口内下颌角截骨前必做的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09:042009/12/17 09:04

  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主要用来瘦脸的一种手术方法,因其是在口内做切口,所以有术后看不见疤痕的优点。因此,选择口内下颌角截骨手术的人也是比较多的。

  但是,为了手术更加顺利的进行,在口内下颌角截骨手术前,我们也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小编 :口内下颌角截骨的手术过程

  1、确定口腔内没有感染,如:牙周炎、口腔溃疡、龋齿等。

 

  2、如果是女性接受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3、口内下颌角截骨前更好进行体检,保保证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4、常规进行面部正侧位照片拍摄,以备手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患者还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5、口内下颌角截骨前还应作的其他检查:如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