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也能做唇珠唇峰成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6 09:51

  如果一个人的唇珠和唇峰基本形态不完美的话,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面部的美观。这时,可以采用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解决。但整形手术要在面部动打字,一旦有什么闪失,后果是相当严重的。因此,整形专家们研究出了一种更新的方法。

  方法很简单,就是自身脂肪移植和注射填充。

  小编 :你不一定适合唇珠成形术(图)    唇珠唇峰成形术前先了解这些

  1、自身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2、注射填充

  主要是注射伊维兰,这种方法除了自体脂肪的优点外,而且它的持续效果是终身的。

  无论哪种方法,虽然都不太复杂,但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