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照顾人中加深术后的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6 10:38

  问:我的爱人今天刚刚做完人中加深术,请问手术之后应该怎么样护理才好呢?谢谢医生!

  答:其实,护理方案还是比较简单的,但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耐心。人中加深术后护理主要有以下几点:

  小编 :人中加深术,加深护理也重要    人中加深术后如何进行护理?

  1、消肿,防感染

  人中加深术后按时吃药,以减轻手术后的不适;还可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一个星期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也可服用抗生素。



  2、注意休息

  人中加深术后可能由于麻醉药物的影响出现困乏感,这时就需要多休息了;5天内不要做强度大的运动,也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稍高一些。

  3、饮食禁忌

  人中加深术后1个月主要饮食要保持清淡,忌食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如辣椒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