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唇系带过长能切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6 09:11

  问:医生,您好!我的孩子今年3岁了,唇系带有点长,请问需要进行切除手术吗?

  答:您好!一般情况下,小儿唇系带过长是需要切除的。



  唇系带附着在中切牙之间的唇侧牙龈和牙槽粘膜交界处,在胚胎时期唇系带就相当粗大,而绝大多数的婴儿出生后这种现象会逐渐减退的,如果不减轻、而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的话,就有可能造成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不仅影响面部美观,甚至还可能影响其功能。

  由于我看不到您的孩子,只能大略的给你介绍一下了。小儿唇系带过长的话,应该早点切除,但在切除前需要进行详细的体检。

  小编 :小儿十大症状勿做切除唇系带    唇系带切除后必看的护理技巧

  要体检的项目有很多,主要是确定一下小儿的体质是否能耐受这个手术,具体的你可以拨打我们医生在线的免费电话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