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漂白牙齿怎样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6 14:332009/12/16 14:33
呆狐网

  问:我想在家里漂白牙齿,请问怎么样才能更有效呢?

  答:家庭漂白牙齿需注意哦以下几点:

  小编 :揭开药物美白牙膏的内幕(图)   牙科专家:莫随意做牙齿漂白

  1、放入牙套的漂白剂只要少量即可,千万不要戴着牙套睡觉;



  2、在牙齿漂白的前3天,每天只能进行1个小时的漂白,而后可以逐渐延长牙齿的漂白时间,但更长也不要超过3个小时;

  3、一旦在漂白过程中出现牙龈刺激疼痛,牙根发酸,恶心等情况,要及时要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4、牙齿漂白后也不能抽烟,经常喝咖啡,碳酸饮料等等;

  5、如果是怀孕和哺乳的妇女,或者牙根敏感的患者,都不宜进行牙齿漂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