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全面解读大耳缩小术(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09:05

  我们都知道,耳朵是五官重要的组成之一,它不现有重要的功能作用,对人的整体美观也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一个人的耳朵太大,使整个面部失去协调,这时就十分有损形象了。于是,大耳缩小术也就应运而生了。

  小编 :怎样避免大耳缩小术后并发症    大耳缩小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大耳缩小术。


  大耳畸形主要是由于耳廓过度发育所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耳廓的形态和各部分比例不正常,一般情况下,多为双侧发病。

  对于那些要求手术的患者,可将部分耳舟切除后,对耳轮分层进行缝合,接着用纱布填塞塑形,更后进行加压包扎即可。

  而如果是单侧大耳畸形患者,则应参照对侧正常耳朵的形态来设计大小和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