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唇红缘整复手术的必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09:45

  嘴唇位于人的面部,用中医的理论来讲,它可以反映人体内部的疾病,可以说嘴唇是重要的生理组织。同时,唇红的形态也直接影响人的面部美观,其中,上唇唇红形态的决定作用更是明显。

  当唇红缘缺损时,有可能给患者带来颜面和心理的双重打击,让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都有一定的影响。



  因此,对唇红部分缺损需要早点给予修复。在对唇红缘进行修复时,应该注意恢复唇红的完整性和连续性,重要的在颜色上也要保持一致。

  唇红缘整复手术过程并不十分复杂,而且效果非常的好。手术后创口暴露,需要涂抗菌素油膏或口服抗菌素防治感染,更好进食半流食。

  小编 :你确定你适合唇红缘整复术吗    唇线唇红效果差怎样补救?

  除了这些基础的护理外,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