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重唇矫正后发生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14:59

  重唇矫正手术比较复杂,因此,术后的护理更是不能忽视。

  重唇矫正虎吼护理常识


  
  1、一般情况下,重唇矫正术后5~7天在拆除面部的皮肤缝线,口内粘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等待两个星期后再拆除,免得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伤口裂开。

  2、手术区域创面给予充分的暴露,每日以75%酒精和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并作好口腔的护理工作。

  3、重唇矫正手术后,坚持应用用抗菌素3~5天,以防发生感染。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4、手术后,要尽量的限制下颌骨的运动,避免张大口的活动,进食时,更好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对于小儿患者,要防止过分哭闹,免得造成患侧伤口裂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