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美容前必看的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10:28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上唇如果太长的话,是十分影响美观的。许多时尚的爱美人士都把希望寄托于上唇太长整形手术。

  那么,在上唇太长美容之前,受术者要做好哪些具体的准备工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讲解一下吧。

  小编 :上唇太长矫正护理更重要(图)    上唇太长整形莫照抄国外经验

  上唇太长美容前注意事项


  1、诊断明确

  在施行手术之前,必需有一正确的诊断,即明确上唇太长、下唇反较上唇更为向前突出、太大、太厚、无弓形曲线等情况,不是由于血管瘤、牙槽嵴畸形、下颌前突和淋巴管瘤等症所造成的,若有上述这些病变,则不可用口唇美容手术治疗。

  2、注意清洁

  在进行手术当天,唇部不要涂抹任何的化妆品。

  3、选择时机

  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而男士则应提前一周戒烟戒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