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唇前不得不看的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11:32
  唇部有缺陷的人,不仅在外观上看起来有损形象,甚至给唇部的功能也产生不利因素。因此,唇部一旦有缺失,更好及早进行再造手术。

  那在唇缺损再造整形之前,受术者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的看一下吧。

  小编 :警惕唇缺损再造术后并发症

  1、选择时机


  如果受术者是女性,更好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时间更好选择在经期后的一个星期为宜。

  2、服用药物

  术前3天,受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等一些广谱抗生素,全面提高身体素质,为手术打基础。

  3、注意饮食

  术前3开始,受术者需要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也不要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4、保持清洁

  手术当天,不要再嘴唇上涂抹任何化妆品,如唇膏、唇蜜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