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耳垂畸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4 14:11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以圆形耳垂为更美的耳形的判断依据。而总是有一些原因的存在,让部分人群的耳垂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先天性耳垂畸形就是其中的一种。

  据专家介绍,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婊子按为有耳垂过尖、过大、过小、耳垂粘连或耳垂裂等等,虽然这些畸形可能并不是很醒目,而且还可以用头发来遮盖。但是这并不是的,更根本的方法还是通过手术来修复。

  小编 :四类更常见的耳垂畸形(图)   修复耳垂畸形更常见的方法

  耳垂畸形修复手术方法介绍  



  对于先天性的耳垂过尖、过大、耳垂粘连和过小等耳垂畸形,一般可通过局部修整或皮瓣成形手术纠正。

  这些手术的切口大多数选择在耳垂上,有一些可能在耳垂下方或后面另加辅助切口。

  先天性的耳垂裂可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缝合方法,有直接缝合法或增加“Z”成形术以减少耳垂变形或疤痕挛缩。

  此外,还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耳垂是疤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因此,假若你是疤痕体质者,更好避免在耳垂上座任何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