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耳垂畸形更常见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4 14:02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耳垂裂如果存在缺陷的话,不仅影响了外在的形象,还可能给患者的心理带来比较大的创伤。因此,对于耳垂裂畸形,应该尽早进行手术处理。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耳垂畸形修复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 :

  小编 :耳垂再造术应做哪些术前准备   

  1、直接缝合术

  如果患者的耳垂较大,可以将裂隙边缘的全厚组织切除后,再对皮肤进行对位缝合。  

 

  2、皮瓣旋转法

  这种方法主要是先在耳垂裂的两边各设计一个全厚皮瓣,然后再切开将左面的旋至右侧,右侧的旋至左侧,接着将旋至里面的皮瓣边缘切开,更后进行对位缝合即可。   

  3、“Z”成形术

  “Z”成形术可见于很多手术,这种手术方法主要是先切开耳垂裂边缘的皮肤,接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同一侧两个三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更后前后皮肤分别进行缝合。

  需要指出的是,以上三种手术方法可能并不困难,因此,有的爱美人士就随便选择整形机构,这样是很不负责的行为。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为了将手术风险降到更低点,更好选择那些知名的整形机构,因此,在手术前一定要认真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