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患有附耳该渡河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4 15:33

  问:医生,您好!我的女儿右耳长了两个附耳,一个蒂大,一个蒂小。前不久,带她去医院问过了,医生说可以通过手术来切掉。

  可是,我还听其他的朋友说可以用激光治疗,于是我就问这个医生激光到底能不能治疗,医生说不要听别人瞎说。

  小编 :到底什么才是附耳?(图)    关于附耳切除术的常识概述

  我想问一下,究竟做激光有什么不好呢?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 手术切除后有疤的话还不是要激光来磨除吗?谢谢!



  答:您好!请问您的女儿今年几岁了?倘若年龄还小的话,还是建议用手术来切除的。

  手术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这样才能获得较为理想的美容效果。

  而且手术后瘢痕也不会太明显的!相信医生的话是没有错的,目前,激光治疗技术还不成熟,而且不能保证会手术完全成功,你可以在术前在详细的咨询一下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