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大耳缩小术后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4 15:56
  我们常说“耳朵大有福”,可是,一旦耳朵太大的话,甚至可能影响了患者的面部,这时,就需要通过整形手术来决绝问题了。

  这个整形手术就是大耳缩小术,手术比较简单,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护理不当,也可能对手术效果产生影响。

  小编 :大耳缩小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那我们应该怎样护理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注意清洁,防止感染

  大耳缩小术手,要保证耳部的清洁和卫生,应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引起手术区域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主要是因为一旦患者感冒,就有可能发生中耳炎,这样对手术的回复是非常不利的。

  3、保护角膜

  手术后可能并发面瘫,这时不要紧闭眼睛,此外为了保护角膜,晚上睡觉时应该涂抹眼膏,还需要戴眼罩加强保护。

  4、注意饮食

  饮食要保持清淡,不要进食那些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