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和[瘦脸除皱]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0 10:28

  所谓的颊脂垫,也叫颊脂肪垫,左、右脸部各有一个,颊部形状在很大程度上和颊脂肪垫有关,颊脂垫的大小一般与本人其他部位的脂肪数量成正比,高、宽、厚平均为6.6cm×3.5cm×0.7cm。

  通过去除颊脂垫后,能使该部位明显的变瘦,起到相当好的瘦脸效果。从美容观点出发。来看整体的面部容貌,一个人的颊部形状不要过于饱满,呈轻度的低凹才是比较完美的。

  小编 :什么是“去颊脂垫术”?    揭秘去颊脂垫的手术过程

  去颊脂垫手术就是通过去除部分的颊脂肪垫,从而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是瓜子脸整形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颊脂垫和[瘦脸除皱]的区别



  颊脂垫去掉以后不会再长,是一次性成功有效的瘦脸方法。而注射[瘦脸除皱],则是使咬肌萎缩,虽然注射一次就有效,但过3~6个月后又会反弹,需要注射几次才能逐渐稳定、不反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