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术前必须知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9 14:33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对美的追求也与日俱增,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术也悄悄火热起来。

  由于除皱手术须在面额部进行,故筋膜悬吊手术后的护理十分重要。一方面要保证创口的正常良好愈合,另一方面筋膜悬吊手术后的清洁也是至关重要的。


  1、保持清洁

  筋膜悬吊除皱手术前3天,每天用1:2000的新洁尔灭溶液浸泡清洗头发,每日2次,每次半小时左右。

  2、不要化妆

  面部禁用劣质化妆品和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学药物,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

  3、确定健康

  脸部有急性感染或炎症情况的,应该暂缓手术。  

  4、术前交流

  小编 :面部筋膜悬吊术的分类(图)   解析筋膜悬吊除皱术新说

  筋膜悬吊除皱手术前,要让患者了解手术的难度、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危险性 ,使其在术间能非常好地配合医生,以保证手术的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