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歪曲矫正手术全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9 10:03

  歪鼻之骨部歪曲矫正术手术过程

  歪鼻的骨部歪曲比较复杂,有隆起、扭曲、凹陷等各种情况。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将其矫正方法介绍于下。其他不同情况的歪曲,可按其不同病变矫正之。



  1、消毒麻醉

  施术医生和患者都要进行常规的消毒,然后患者采取半卧位,接着医生在受术者的鼻腔内用1%丁卡因溶液涂布,局部加用1%普鲁卡因溶液作浸润麻醉。

  2、选择切口

  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作弧形切口,自此处插入小剪或两刃刀将鼻骨上之软组织分离。

  3、游离组织锯

  开塌陷之鼻骨用鼻锯将塌陷之鼻骨两侧锯开,使其可以自由移动。这个步骤也可以用鼻凿来完成。鼻骨复位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

  小编 :不得不看:歪鼻矫正术后保养

  4、缝线固定

  外固定用打样胶做成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