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除皱,你真的适合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9 13:43

  腹部除皱术适应人群

  1、老年受术者皮肤失去弹性,经常会略微变得肥胖,同样可以通过此手术进行改善。

  2、欲大幅度减肥的受术者应该推迟做此手术。


  3、准备将来怀孕的妇女也应该再等等,因为在手术期间被绷紧的腹部纵向肌肉可能在怀孕时再次分开。

  4、腹部除皱术的更佳人选是那些体形基本不错、可是受腹部大量脂肪堆积和皮肤松驰所困扰、而节食或锻炼均不见效的男人和女人。

  5、对于那些经过多次怀孕、腹部肌肉和皮肤已经被拉长、不能回到正常状态的女性来说,除皱手术尤其有用。

  此外,还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假如您以前的腹部手术留下瘢痕,医生可能不建议您做腹部除皱术,或者提醒您瘢痕可能会异常突出。       

  小编 :你了解神奇的腹部整形术么        

  腹部除皱术可以改善您的外形、增强您的自信,可是,在决定做手术之前,建议认真考虑您的期望值,并向正规医疗机构的美容整形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