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过程大揭秘(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08 10:552009/12/08 10:55
呆狐网


  1、口腔检查

  在激光美白牙齿,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查,并与美白病人交流,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病人将不适合此类牙齿美白,并对比记录美白前牙齿的颜色,可照相存档。

  2、术前准备


  病人和操作人员戴上护目镜,对受术者的口腔进行初步的清洁。

  3、操作过程

  将看口器放入病人口腔内后,用抛光沙将牙齿表面进行简单处理,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涂抹护唇油。接着将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0。5mm,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 然后将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上下共16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调整冷光灯头,灯头应与牙齿表面呈90度垂直,且越接近开口越好。 应用冷光美白仪开始操作,一般重复2个疗程。结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收掉牙面的美白剂,用棉球或纸巾拭擦牙缝中残留的美白剂,此时不要用水冲洗。 如过病人反应牙齿敏感或疼痛,应停止美白操作。

  4、术后处理

  通常两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假若做完3个疗程,已达到更理想的效果。美白完成后,吸掉美白剂,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更后做美白后的牙齿比色,可照相存档。

  小编 :牙齿激光美白,你知道多少?

  少数病人在美白后个别的牙齿会有轻微的酸胀,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12个小时以后便会自动消失,如有需要可服用一片止痛药,可延缓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