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隐睾有哪些具体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7 13:46
  隐睾的临床表现

  1、主要表现

  一侧或双侧阴囊空虚,腹股沟膨出处常为睾丸所在处。


  2、小儿隐睾

  小儿因提睾肌反射活跃,受寒冷刺激或紧张姿势会使提睾肌收缩,睾丸上升到腹股沟:需要用手轻柔地推动,睾丸可回到阴囊底部,称回缩睾,至青春期多能自行下降。

  3、未触及睾

  在隐睾症中,约一到两成的病人体检时在阴囊或腹股沟部未能触及,称未触及睾,其中约50%位于腹 股沟管部位,其次位于腹内,或异位等,需进一步作辅助检查。

  小编 :睾丸固定术后要注意这些!

  需要注意的是,在检查睾丸时,室内应保持一定温度,动作要轻柔,对可能的病例,应沿腹股沟管方向,轻轻向下推动,上提的睾丸可以被推入阴囊底部,必要时可取立、盘腿、蹲踞、卧位等不同体位仔细检查,对确诊有非常大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