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想说爱你不容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09:22
  经过锁骨整形手术的精心打造,一对性感的锁骨会立刻显现出来,让你在瞬间倍加性感。

  然而专家也要提醒广大的时尚爱美人士,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

  小编 :女人,你的锁骨性感吗?    锁骨整形刮起整形新潮流(图)

  锁骨整形禁忌症:


  1、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

  2、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

  3、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引起肺功能不全者;

  4、有吸烟癖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
  
  总之,想要进行锁骨整形手术的人在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充分的沟通,并且严格遵照医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