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再造后手指能恢复如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3:40

  由于各种原因,部分人群的拇指可能会确实,不仅影响了手部的美观,对是手部的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

  而对于患者自身来讲,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于是,很多人选择了拇指再造术。



  关于拇指再造,很多人都会关心它的效果怎样。为此,我们咨询了一些专家。

  专家告诉我们,拇指再造手术日前已经相当娴熟。通过手术治疗后,手指可以恢复到正常的形态,并且功能也可以恢复,伸展自如。

  小编 :没有拇指该怎么办?(图)

  手术矫正后,会使病人摆脱以前生活行动上的不便,还有社会上歧视的压力,让他们重新恢复了生活中的自信,也让他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的畅通无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