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后不得不看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1:35

  1、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免得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2、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4、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5、手术后7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6、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7、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眼睛,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小编 :并指矫正术前必须注意的细节

  做到以上几点并不是简单的事,需要你足够的细心,总之,为了手术效果更加的成功,还是坚持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