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矫正罗圈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4:18

  问:我的罗圈腿很严重,今年27岁了,请问这个年纪还能纠正过来吗?

  答:首先,你要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O型腿。正常人双脚并拢时,小腿中间是能合拢的。先脚踝并拢,放松状态下,看小腿之间的距离是多少,如果距离大于3厘米,就属于O型腿了。

  小编 :O型腿矫正前必须注意的(图)

  如果并没有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就不用理会。假若你很在意形像,有两种方示可以较正。

  1、整形手术



  罗圈腿矫正手术是比较成熟的,你可以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手术方案。

  2、绑腿

  你这个年纪,骨骼已经发育完全了,所以绑腿要花比较长的时间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