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手指弯曲怎么治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3 10:48

  问:医生,您好!我的手指有弯曲现象,是先天性的,请问是怎么回事?可以治疗吗?

  答:您好!手指屈曲是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的。


  有一些肌腱的外边包着一层由纤维组织构成的套子,称为腱鞘。剑桥的功能主要是便于肌腱的滑动和使手指正常地屈伸。
 
  手在活动的时候,肌腱即在腱鞘内滑动,部分腱鞘即因这种摩擦而渐渐增厚,狭窄、结果该肌腱运动就发生障碍,局部也产生疼痛。这种情况称为腱鞘炎,又叫狭窄性腱鞘炎。

  腱鞘炎又可以分为以下两种:

  小编 :

  腱鞘增厚和狭窄更常见的部位是各指屈肌腱鞘的起端,即相当于远侧掌纹处,以及位于桡骨茎突处的腱鞘。发生在前述部位者,称屈肌腱鞘炎,发生在后述部位者,称为桡骨茎突腱鞘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