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核心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2 09:25

  朝天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严重影响了患者的面部美观和情绪,因此,需要通过有效的手术方法来矫正。朝天鼻矫正术就是这样的一个手术。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核心



  将鼻根弄长一些,接着再去除鼻尖部位的多出的皮下脂肪后做成稍翘的鼻尖,假使鼻翼宽大则把鼻翼往中间拢一拢,倘若鼻梁低,取出鼻子或耳朵上的软骨再隆起。也就是说,将鼻梁垫高,把鼻子弄长一些做成一个标准的鼻子,然而假如说鼻子的皮肤组织很厚,手术就有一定的难度。

  朝天鼻矫正术的特点

  矫正手术是在鼻孔内进行的,所以鼻子表面一般情况下是不留任何手术痕迹的。但是,也可能根据受术者自身的特点,选择在鼻子的下方做切口。

  小编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怎样护理? 为什么都不喜欢朝天鼻?(图)

  矫正术后一般5~7天即可拆线,14天后基本消肿,3个月左右就恢复的比较自然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