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手术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2 13:41

  兜风耳是一种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耳部畸形,它的形状有点像蝙蝠,给患者的身心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其实,兜风耳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并且手术效果非常的好,很多患者都通过兜风耳矫正术重新找回了生活的自信。

  小编 :兜风耳矫正你知道多少?(图)

  但是,也有不少人会问,兜风耳矫正手术是什么样的手术呢?手术过程复杂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改善兜风耳手术如何进行?

  一般情况下,兜风耳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局部麻醉后,医生在耳朵后部开刀,使耳部软骨放松,让它向后倾斜,接着再用细线把耳部软骨缝到后面,更后加以固定。

  手术过程相当的简单,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可能还有人会问手术会不会留疤。答案是会的,但是瘢痕隐藏在耳朵后面,并不容易被其他人觉察到。

  还需要注意的是,兜风耳矫正术后,耳朵可能会有一段时期的局部肿胀,但一般7天后就会慢慢消退了,你也不必过于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