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手术前不得不看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2 14:24

  隐耳和招风耳一样,也是耳部的常见畸形之一。它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治,我们现在就来介绍一下隐耳整形手术需要注意的方面。

  1、更好1岁以后进行手术治疗,对于要求矫正的成年人,一般也可以接受手术。如果受术者是儿童,更好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双侧隐耳更好在一次手术完成,以达到对称。

  小编 :隐耳整形的常见方法和术式

  2、隐耳除了对患者的容貌会产生一定影响,还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而患者淋浴时水可能流入耳道内,或者无法戴眼镜,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应该及早治疗。



  3、小于1岁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别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