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箭鼻成形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1 10:24

  1、矫正箭鼻的方法更重要的一点是矫正鼻翼软骨

  手术方法是先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假使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小编 :箭鼻成形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2、如果箭鼻还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3、缩小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到维持鼻梁的形态和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还能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如果鼻中隔软骨太向下的话,那么就会导致联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也自然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而且,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上,进一步的向上旋转鼻尖软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