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活力四射的中草药SPA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1 14:0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关注起健康和养生,各式各样的spa也逐渐发展起来,其中中草药浴盐spa是一个不错的享受。

  中草药浴盐spa魔力功效


  1、消除疲劳和酸胀:主要是消除全身疲劳和腿部酸胀,让你在忙碌老的之余获得一份难得的轻松和惬意。

  2、杀菌消炎:主要是去除细菌炎、抑菌、促进血脉等。

  中草药浴盐spa配方:当归、藏红花、肉桂

  当归可以活血通络;藏红花有止痛效果;肉桂温肾助阳,能消除腰部疲惫,它们都是很不错的足疗原料。

  中草药浴盐spa方法

  将双脚浸泡在融有中草药浴盐的热水中30分钟,同时用双足互相摩擦,或者把五指穿插在脚趾中,用力向外拉伸脚趾,这样就能起到特别棒的舒缓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