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脱阴毛的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30 13:08


  问:怎样尽快脱阴毛?  

  答:激光脱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谓的激光脱毛技术,主要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来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对毛囊进行选择性地破坏,还可以避免对周围组织缠上损伤,同时还能达到祛除毛发的良好效果。

  据专家介绍,毛发的毛囊中含大量的黑色素细胞,激光脱毛利用的就是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的原理,而对正常表皮没有损伤的光进行照色,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使毛囊的温度升高。

  当毛囊的热度上升到足够的温度时,毛囊结构就会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经被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会被祛除。

  小编 :用激光脱阴毛好吗?(图)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存在不一致的特性,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些潜在的长毛能力,即潜伏期。换句话说,激光对于处在再生期的毛囊有效,而对于处在休眠期的毛囊则无效,因而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从而达到性脱毛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