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鼻孔需要整形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30 09:31


  我们都知道,鼻孔的形状对面部美观起了很大的作用。于是,很多鼻孔形状不美观的人希望通过手术来改变现状。

  可是,他们真的适合进行鼻孔整形术吗?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鼻孔整形术适应症吧。

  小编 :你不知道的鼻孔整形术(图)    更新整形术让你告别圆鼻孔

  1、前鼻孔狭窄及闭锁

  
鼻孔狭窄和闭锁不仅影响呼吸,嗅觉和发育,而且影响整的面部的发育。鼻孔狭窄和半球闭琐有先天因素外,大多由外伤、灼伤、感染和烫伤等后天因素而造成。前鼻孔狭窄或闭琐,特别是前鼻孔的疤痕性狭窄或闭琐者,外貌上更需要整形美容

  2、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大小不一,可能是先天性的,比如唇腭裂的病人(俗称兔唇),常伴有鼻孔大小不一。后天性鼻孔大小不一,可由疾病、灼伤、疤痕挛缩和外伤等原因此造成。矫正鼻孔大小不一时,必需设计好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