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膏虽小,也能脱阴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30 13:21

  问:我想脱阴毛,应注意什么呢?

  答:阴部脱毛的程序和比基尼部位的脱毛程序实际上是一样的。

  脱阴毛的方法和步骤



  1、先用剪刀把比基尼部位的毛发(即阴毛)剪至2~5毫米左右,然后用清洁比基尼部位的汗液和污垢,接着用温毛巾将患处清洁干净,热敷1~2分钟,让阴毛软化,并起到扩大毛孔的作用。

  2、将脱毛膏均匀的涂在需要除毛的部位,需要注意的是,膏体一定要敷盖住毛发的根部,让脱毛膏更好的深层渗透到毛囊根部进行吸收,以免毛发从中间断落,然后将脱毛膏沿着比基尼毛发生长方向由上到下均匀涂抹,厚度以完全覆盖毛发为准(约2毫米厚)。如果毛发比较粗硬,可保持8~10分钟,如果阴毛较稀少,保持5~6分钟即可。

  此外,在这整个过程中,脱毛膏要始终保持润湿,不要等至干裂。    

  小编 :用激光脱阴毛好吗?(图)   

  3、更后用湿毛巾沿毛发的反方向,轻轻的拭去脱掉的阴毛,然后用温水清洗掉这些阴毛,更后涂上防毛乳液,主要是防止毛发再,同时还能起到修护和滋润阴部皮肤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