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黄褐斑,中西医结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30 08:36
  如今,市面上含有激素成份的去斑外用药种类越来越多,人们不知道如何挑选,甚至还有可能误用滥用可能会引起黄褐斑加重,并对皮肤造成新的损害。

  黄褐斑是一种比较难以治疗的损容性疾病,又称“妊娠斑”,绝大部分都发生在育龄和更年早期的妇女中间。许多女士求美心切,容易听信广告的宣传,盲目去使用一些外用药去除黄褐斑。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祛斑药物含有大量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而且又属于非处方药,人们可以自行购买,所以误用滥用现象比较严重。


  据专家介绍,激素类药物虽然早期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分泌,初期涂抹时可能有一定效果,但停止使用后黄褐斑会再次复发,甚至有可能加重。

  有一些人由于长期使用这类药物,还可能会对激素产生依赖性,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造成皮肤萎缩,角质层变薄,或毛细血管扩张等新的损害。

  专家还介绍说,黄褐斑不同于其它色素斑,它的成因很复杂,不宜随意涂抹外用药。通过多年经验总结,近些年来达成了一种共识:

  治疗黄褐斑一不要外治,二要从女性生殖内分泌入手,中西医结合内调。

  内调黄褐斑疗法不用西药性激素,用智能物理内疗仪与辩证应用中药相结合的方法,达到淡退黄褐斑、治疗妇科病,调养性腺轴 ,润白、减皱、靓肤,保健、美容的目的。物理内疗同时,可中医因人辩证,内服中药。尤其是益肾健脾、养血活血,整体调理诸多不适更为常用,因为多种因素都可能干扰性腺内分泌的平衡,都可能是黄褐斑的成因。

  小编 :见效很快除斑伤害皮肤 危害身体

  经上述中西医结合治疗后,不仅黄褐斑能淡退,面部皮肤也会变得白润有光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