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驼峰鼻属于哪一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30 10:14

  由于大多数东方人的鼻整体发育偏小,所以只有少数人的面部立体感较强,形成与西方人相似的“通贯鼻”。

  而大多数的驼峰鼻人群只是鼻背部有轻度的凸起,曲线并不美观。在临床上,可以将驼峰鼻分为以下三个常见类型。



  1、I型

  额鼻角在标准范围内,鼻面角在30度以内,而鼻根与驼峰连线和鼻根与鼻尖连线之间的夹角小于5度,该类驼峰是由于鼻尖发育偏差造成的,可通过隆鼻得到矫正。

  2、II型 

  鼻尖发育良好,鼻面角在正常高限,鼻背发育较宽大而且有成角畸形。

  小编 :什么时候做驼峰鼻矫正术更好

  3、III型 

  这种类型的鼻背较长,鼻背上部较窄而隆起,鼻基部下倾,鼻尖偏小并向前下方弯曲,形似鹰喙,故也称为鹰勾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