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鞍鼻什么时候治疗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6 10:08
  现在,很多家庭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不仅健康而且漂亮。

  可是,有一些小宝宝天生鼻根就比较低平,鼻梁平塌,鼻头上翘,两眼的间距宽,家长们就就认定为是先天鞍鼻。家长们对于这样的情况究竟要不要手术,或什么时间进行手术心里都没底。
  小编 :小心隆鼻过高后不良影响多

  我们就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些情况应对方法。


  首先,对婴幼儿不能随便下鞍鼻结论,因为婴儿还处在人体发育的雏形阶段,鼻骨还要随着年龄增长而发育隆起,这种早期看似畸形也就随之消失。根据大量的统计资料证明,是不是鞍鼻,女孩要等到13岁后,男孩15岁以后才会显出“庐山真面目”。

  接受隆鼻的恰当时机,是在身体发育定型以后,女孩大致在 15~17岁,男孩 17~19岁。过早动手术有可能影响鼻骨本身的发育,因而,隆鼻术对青少年应列为禁忌。

  而成年人做隆鼻术,往往受到多种因素的制约,既包括心理状态和个人的审美观,还包含了社会交往等多方面的因素,除此以外,还有身体健康状况如何等。其手术时间随机性较大,并没有严格的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