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化妆品更适合你(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3 14:59

  
  看看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要用油脂多一点,补水保湿的化妆品,防止面部脱皮和缺水;

  春夏季节:空气相对潮湿,可以使用一些水质清爽的化妆品,和具有防晒功能的化妆品。春季很特别,应该注意保湿和使用清爽乳液适当保湿。
  小编 :化妆品变废为宝小妙招
  
  化妆品的日常使用和年龄也有直接的关系,青年使用水质的护肤品比较好,因为自身分泌油脂正常;中年注意保湿,因为逐渐衰老的机能不能及时充分的补充水分,;老年使用营养型的就可以了,基本自身已经不能分泌正常油脂,只有从外在补充了。

  正常保养品的选择



  水质产品:柔肤水、精华等一般适用于中年以后的及秋冬季节;紧肤一般适用于青年及春秋季节。

  霜质产品:适用于中年以后及秋冬季节。

  乳液状产品:适用于青年及春夏季节。

  一般保养以上这些就够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