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就能轻松搞定魔力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3 17:21

  6步魔力眼线化妆技巧

  “眼线的更高境界,就是表面看不出来的自然存在感。”就用轻勾拉长的黑眼线,迷蒙晕开来,搭着小露香肩的性感上衣服,电死那些型男吧!

  1、在眼皮进行简单打底后,用黑色的眼线笔轻轻描绘,空隙间不均匀的地方可以再一点一点的补齐。



  2、喜欢甜美风格的,可以在瞳孔的上方用眼线笔略微加粗。偏爱酷酷的风格,则可以在眼尾处略微拉长眼线。

  3、接着使用棉花棒将眼线推匀。

  4、使用咖啡色眼线笔,沿着下睫毛根处画下眼线。喜欢甜美的,从眼睛中间往外拉到眼尾;偏爱酷酷的,可在眼尾处更拉长一些,但不要太长哦!

  5、轻轻地拉起眼皮,视线注视下放,用眼线笔画内沿线(指睫毛根处),将Step1遗漏空隙全部填黑填满。

  6、用咖啡色眼影笔做更后加强,画眼头时视线看下、画眼尾时看反方向前方。 

  怎么样,步骤很简单吧,赶快让美丽瞬间绽放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