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的PK(附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3 17:21


纹眉

绣眉

方法
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痛感强,由于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 把针以45度角度刺入皮肤,痛感小,由于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耗费时间短。

工具
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 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像刺绣一样挑刺进皮肤内,无须电器辅助。
材料 水状色料,粘性较弱。
膏状色料,粘性较强,易于上色
效果
创伤较小,而且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不会变色;但是纹眉是以屡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 易误把色料带入深层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的现象,不易补救。但是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效果柔顺自然。
持久性 保持长久 2~3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