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矫正手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18 16:05

  一、阴囊双蒂皮瓣法

  这种手术方法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分两期完成的,两期间隔时间为21天左右。

  一期手术:

  1、在阴茎冠状沟围绕阴茎做一个环状切口,并将皮肤向上推移到足够程度;

  2、在创面相对位置的阴囊皮肤上做两条水平切口,其宽度和阴茎创面保持一致。

  3、在皮下分离成双蒂皮瓣后将阴茎从其下穿过,将两条伤口分别间断的缝合。

  二期手术:

  1、以阴囊双蒂皮瓣的根部为界将蒂离断,并在阴茎的腹侧将两端呈非直线式的缝合。

  2、将阴囊的创面进行拉拢缝合即可完成。

  二、“Z”整形法

  在阴茎勃起后出现弯曲变形的部位,沿长轴做“Z”字形切口,分离两个三角皮瓣后用细丝线换位缝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