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后你必须知道的护理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1/17 17:102009/11/17 17:10
呆狐网

  一、窝沟封闭
 
  因窝沟深部的封闭剂一般7小时内完全固化,因而2小时内禁食一日内禁用封闭牙咀嚼食物并避免咬过硬过粗食物。

  二、银贡充填


 
  因充填物24小时后体积变化才能稳定,故24小时内不能用被修复牙咀嚼较硬食物,免得充填体折断,脱落。   

  三、光固化复合树脂
 
  1、若有不适,请随时打电话就诊 。

  2、不要用修复体咬硬物,少饮浓茶,少抽烟。

  3、忌用金属刺激摩擦修复体表面,免得修复体着色。
 
  4、7天内不要用粗硬牙刷刷修复体表面,因光固化其树脂固化程度只有五成,一天内可达九成以上,一周后才完全固化。

  四、玻璃离子充填
 
  玻璃离子1天后才能完全凝固,所以24小时后方可用治疗测咀嚼,咀嚼时应先吃点软食物,渐渐适应。   

  五、丁香油水门汀安抚
 
  丁香油水门汀对牙髓有安抚,镇痛作用,如安抚后有不适请随时打电话咨询或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