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才是眼型重塑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6 16:19

  眼型重塑名词解释

  
从一般意义上来讲,眼睛美容主要是指单纯做双眼皮手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双了之”。

  但是,难免会出现做完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的状态,或者没有达到应有的完美效果。这时就可以进行眼型重塑了。



  所谓的眼型重塑,其实就是在双眼皮手术之前,先对受术者的眼型存在的各种缺陷进行有效的改善或调整,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眼型重塑包括了很多种方法,但无论哪种方法都是在眼睛上做手术,一旦有任何失误产生,是十分影响手术效果的,甚至还可能留疤影响面部美观,因此,在进行任何眼部手术前,一定要对整形机构和施术医生进行详细的了解,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