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需要做斜视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6 15:22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斜视的患者,不仅影响了患者本身的面部美观,还常给人一种不友善的错觉,因此,对于斜视,还是早发现早治疗的好。

  但并不是所有的斜视患者都可以治疗的,由于斜视的产生原因不同,有些人是不能接受手术的,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那些人可以做斜视矫正术吧。


 
  斜视矫正适用症:

  1、戴眼镜治疗和保守治疗6个月以上都没有效果的复视; 

  2、眼外肌或支配眼外肌的神经发生了器质性的病变,从而导致出现一条或多条眼外肌完全性或部分麻痹性的斜视;

  3、由于眼外拮抗肌力量不平衡,从而导致眼球位置反常的共同性斜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