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过程要谨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5 13:20

  眼睑凹陷矫正手术属于眼部整形手术之一,一旦有任何差错,就会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因此在手术过程中,一定要仔细谨慎,将各种失误的发生率降到更低。

  眼睑凹陷矫正术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脂肪抽吸应该在皮下层进行抽吸,而且深度要适宜,不要过深,更不能用长针头误插入腹腔,以免损伤内脏。脂肪抽吸和注射时,特别要注意一定要进行无菌操作,以免引起感染,造纸更后手术失败。

  2、要考虑到脂肪的吸收率,通常注射脂肪的吸收率在流程左右,因此手术过程中注射量应超过需要量的一般左右,待基本吸收完全后就可以达到矫正凹陷的效果了。假如效果没有达到您满意的程度,3个月到半年后,可以再次重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