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的详细操作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5 11:52

  1、眼睑凹陷矫正手术取材部位

  眉下皮下脂肪、眶隔脂肪、额肌、下眼轮匝肌、上睑睑板前眼轮匝肌、下睑眶隔脂肪。

  2、眼睑凹陷矫正手术操作方法

  首先,虽然是对皮肤进行常规消毒了,接着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这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选用美蓝笔标出凹陷的范围和脂肪供区的抽吸范围。一般情况下,脂肪供区选择在下腹部脐旁的位置。接着在据据受术者面部凹陷的大小,确定出抽吸范围和抽吸量。脂肪供区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后,用5ml注射器、16号注射器针头进行抽吸脂肪,在抽吸时,先要在注射器里吸入1ml的生理盐水,因为盐水在抽吸脂肪时可以起到缓冲作用,就可以达到减少出血的效果。

  在抽吸区的边缘做一1mm~2mm长的小切口,针头通过切口刺入皮肤后,将注射器抽成负压并维持一段时间,接着将皮肤捏起,在皮下脂肪层进行来回的抽拉,这时可以看到有淡红黄色的血脂粒吸入注射器。一般吸出3ml~5m的l血脂即可。



  根据脂肪组织与盐水密度不同的原理,利用生理盐水通过注射器反复的对血脂进行冲洗,主要是洗除血液细胞,使注射器内存留的脂肪粒变的比较纯净,呈淡黄色,以留备用。更后用另个一注射器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抽吸。反复的数支注射器抽吸后,直到抽出估计脂肪粒够量。

  在面部凹陷边缘选择比较隐匿处做一个小切口(1mm~2mm),针头通过切口刺入皮下,将脂肪粒均匀的注射入内,因为有渗透或者其他作用,注射量应该超过需要填充量的一般左右。更后用5/0丝线对切口进行缝合。差不多一周后就可以拆线了。脂肪吸收在7~14天内比较明显,30天月后就已经基本吸收完毕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