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后出现下睑外翻的治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5 11:18

  祛眼袋是很常见的整形手术,可是有的人在祛眼袋手术后,结膜翻露在眼前,颜色十分鲜红。看起来有些恐怖,这就是下睑外翻现象,它是眼袋矫正手术后出现的更严重的并发病。一般情况需i下,都是由于祛眼袋的过程中,皮肤过多的切除所导致的。

  祛眼袋手术后,因为水肿瘀血等原因,常会有轻度的下睑外翻,这是可以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2~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自行恢复正常。但对于严重的睑外翻者,修复是十分困难的,如果采用效果比较确实的修整方法,可能会留疤,与原来受术者美观的根本愿望相违背。如果进行下睑板部分切除,常常会适成下睑的缩窄,眼形也 发生改变;而植皮和皮瓣移植又会留下了明显而又难看的痕迹。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祛眼袋手术后的下睑外翻,更重要的就是手术要精细,防止它的出现。

  其实,除了下睑外翻外,眼袋矫正还有很多并发症。如睫毛脱失、眶隔脂肪过多去除而形成的下睑凹陷,切口疤痕增生,由于血肿机化或皮下疤痕挛缩形成外观呆板、皮下硬结,两眼双侧不对称等并发病。尽管有部分并发病是由于受术者本身体质所造成,但是大部分的并发病是由施术者的素质、专业技术和审美观点所造成的,所以在接受去眼袋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整形机构和施术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