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矫正术前要做好那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05 15:04

  1、女性在进行手术之前,更好确定已经避开了月经期;而对于男性,手术前7天内一定要禁止戒烟,能禁酒更好。

  2、小眼症矫正术前,如果身体健康有问题,一定要向主治医师具体说明,如: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这样主治医师会根据您的自身情况来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保持面部皮肤清洁,禁止化妆和使用任何护肤品。
  
  4、小眼症矫正术前,身体不要有任何感染性疾病的发生。

  5、小眼症矫正术前两周,禁止一些消炎药物的服用,如:阿司匹林和维生素类药物,因为它们可能会引起血小板凝血功能的下降。

  6、小眼症矫正术前更好洗头,保持头部清洁,这样可以减少术后洗头的频率,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