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需要哪些材料设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8/21 11:43
  眉部的形态对面部美观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常常有人的眉毛比较下垂,或者有其他不良形态,因此都希望通过眉部整形来解决烦恼,眉弓隆高术就是其中的一种。

  因为眉弓隆高术是在面部上的手术,因此手术是相当精细的,对材料和设备的选择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那眉弓隆高术到底需要哪些材料各设备呢?


  眉弓隆高术需要的材料和设备

  手术刀、镊子、纺织、缝针、人工合成缝合线,剪刀和拉钩。

  这些材料和设备都是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由于很多整形机构为了盈利,使用不正规的器具,往往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因此,我们在选择整形机构前,一定要仔细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