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整形术让你告别圆鼻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6/30 10:56

  圆形鼻孔应该怎样矫正?

  为了改善圆形鼻孔的不良外观和形态,让它呈“八”字形或者水滴状,医学家们尝试了不少方法。其实,手术就是很简单的方式。

  手术主要是通过植入“L”型的硅胶支架的方法来矫正圆形鼻孔的。



  术前,施术医生会先雕刻一个短臂的“L”型硅胶支架,然后将一侧鼻翼缘切开。适当的分离穴腔后植入“L”型硅胶支架,使支架拐弯处轻度将鼻尖部支起拾起,接着再将两鼻翼内侧角处并拢进行缝合。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L”型支架一定不要太高,免得由于张力太大而顶破皮肤,修复起来也是相当困难的。经过以上的处理步骤后,鼻孔的前后径会变大,形状当然也得到改善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