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一般可以分三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5/11 11:47
  腹壁松弛一般可以分三度

  腹壁松弛一般可分为三度,具体如下:

  1、轻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少量堆积、腹直肌的轻度分离、分散的皮肤条纹及可见的皮肤松弛。处理上可行非手术方式,既饮食控制、体育锻炼。


  2、中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中等量堆积、腹直肌的明显分离、腹壁筋膜的弛缓、大量的皮肤条纹及明显的皮肤松弛。治疗上可选择手术前饮食控制;手术前锻炼项目;美容腹壁整形术;腹部脂肪抽吸术结合内窥镜腹壁整形术;手术后锻炼项目及手术后饮食控制。

  3、重度松弛型:表现为超过身体其他部位比例的一种悬垂松弛性腹壁。通常由于过度松弛而呈现“围裙”状,其摆动悬垂障碍了患者的生理活动。腹壁由于同耻骨和大腿的摩擦加剧了皮肤刺激,在“围裙”的皱褶部位摩擦较重的情况下会出现糜烂,偶可产生皮肤缺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